孙俪邓超将携手“笑傲江湖” 分手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被爆分手绯闻的孙俪邓超(blog),日前就“邓超在公车上和一位年轻貌美的艺校女生举止亲密,已与孙俪分手”的消息进行了回应。两人均表示此报道为无中生有,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也表示,两人感情没有任何动摇,孙俪还将陪同邓超出席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活动的开幕大典。

  《笑傲江湖》活动因“明星说相声”的新颖形势吸引了许多演艺界大腕的关注和兴趣,而平时在影视作品中总以严肃、正面、帅气等形象出现的邓超,也希望能在相声舞台上展示自己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为了表示对男友的支持,当“笑傲江湖”节目组诚邀孙俪担当节目嘉宾时,孙俪一口答应,她表示,自己其实也对相声艺术情有独钟,邓超此次入主江湖,她会一直为其加油助阵。“笑傲江湖”开幕大典即将拉开序幕,孙俪、邓超已明确表示,到时会共同走上红地毯,而两人“分手”的绯闻,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邓超日前正在参与拍摄名导冯小刚的战争巨制《集结号》,当被问到能否将冯导也邀至“江湖”一展

幽默才艺,邓超表示可以试试。开幕大典的红地毯上能否出现冯导的身影,看来也要考察邓超的“忽悠”功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