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湖话剧公园近日建成 献礼中国话剧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东城区借中国话剧百年之机,举办一系列戏剧普及的活动。“青年湖中国话剧主题公园”将于近期揭幕,东城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在此期间,将有多部优秀话剧在东城区上演,部分专业团体还将走进东城社区、街道、机关、军营演出。东城拥有得天独厚的演出资源,中国儿童剧场、东方先锋剧场、首都剧场、等17家现代化演出场所坐落于东城,全国知名的戏剧表演艺术团体,如中央戏剧学院、国家话剧院等都聚集于此,客观条件使东城区成为首都话剧中心。

  青年湖话剧主题公园将留取30位艺术家的“手模”,记录他们为中国话剧艺术发展奉献的心血汗水与创作才华。另外还将邀请北京人艺《全家福》的表演艺术家们与社区话剧社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举办“话剧伴我成长”校园活动,北京儿艺将联手小学推出《福娃》,联手中学上演《汉斯》,邀请邵泽辉导演为大学生排演《仲夏夜之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