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主演音乐剧《I LOVE YOUE》领衔戏剧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本月中旬继续如约而至,为本届戏剧季拉开大幕的是4月17日在首都剧场(blog)上演的音乐剧《I LOVE YOU》,主演林依轮(blog)在剧中不断“变脸”出演16个角色。

  擅长载歌载舞表演风格的著名歌手林依轮首次表演音乐剧,并在剧中神奇地不断“变脸”出演律师、父亲、囚犯等16个角色,讲述不同境遇不同经历的男女在恋爱和婚姻中遇到的种种尴尬和欢乐,让剧场充满了笑声。该剧1996年8月1日在纽约西区剧院首演,这次在北京上演的《I LOVE YOU》是由百老汇亚洲公司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制作,并邀请该剧原版导演乔伊·比肖夫亲自执导。剧中,演员在表演中加入了很多本土化元素,使得该剧去年12月在上海演出时就赢得观众的喜爱,一连30场演出场场爆满,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四位主要演员的表演更是受到百老汇有关负责人的认可和称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