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时尚诗乐舞《大唐华章》将在莫斯科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0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5日专电 记者4日从四川省文化厅获悉,曾在中国引起轰动的大型时尚诗乐舞《大唐华章》已被确定为俄罗斯“中国年”重要的国家演出项目,不久即将在莫斯科上演。

  据四川省文化厅厅长郑晓幸介绍,《大唐华章》将以一个60人的阵容在俄罗斯展演。它将是四川省在俄罗斯“中国年”期间举办的“四川文化月”的开篇。“四川文化月”还包括“自贡彩灯展”“四川美食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唐华章》是四川省精心打造的一部具有中国民族风格和反映时代精神的诗乐舞作品。这台长约90分钟的高雅艺术演出以中国盛唐时期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为主题,体现大唐时期华夏文明的内涵,以盛世、开放、文化和青春等不同方面,将东方古典与西方时尚进行了艺术融合,从而充分展示出中华文化的灿烂与辉煌。

  据介绍,《大唐华章》曾在国内创下了377场巡演的纪录。 冯昌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