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红》主创看《艳遇》 王雪洋心疼高圆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43  新浪娱乐
《青红》主创看《艳遇》王雪洋心疼高圆圆(图)

王雪洋

  4月9日,导演王小帅与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演员秦昊等几位《青红》主创共同观看曾经在《青红》中担任女一的高圆圆(blog)夏雨(blog)主演的话剧《艳遇》,为好友加油助阵。

  王雪洋表示孟京辉导演执导的《艳遇》非常成功,人物个性鲜明,剧情也非常耐看,演员的表演与现场的音乐融合得浑然一体,给人很强的视听震撼。王雪洋与孟导的结识是在《青红》的看片会上,当时孟导还赞王雪洋的戏演得好。王雪洋在军艺时也曾表演话剧,很久没演话剧但对话剧还是有种特别的感情,她觉得《艳遇》很精彩,自己在看的时候非常投入。

  看到好友高圆圆在场上又唱又跳,而且从第三场开始,高圆圆一直都是光着脚在舞台上表演,这让王雪洋感觉很心疼。有一场戏高圆圆服下了安眠药,夏雨把她的头按在舞台上设置的浴缸里,头抬起时水花溅得舞台上到处都是,这场戏让王雪洋印象深刻,看着好朋友头扎在水里不能呼吸自己很为高圆圆担心。王雪洋透露现场高圆圆表现得棒极了,《艳遇》里的高圆圆跟她以往的角色非常不同,而且平时高圆圆从不唱歌,在话剧里她却能歌善舞。现场这样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激情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考验了演员的体力、表演和临场发挥等各方面素质。因为话剧是一气呵成的,没有电影、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NG”,所以话剧的表演对于演员更加富有挑战。王雪洋认为高圆圆的第一部话剧很成功,看过的观众一定都会喜欢。

  继王小帅执导、曾获法国嘎纳评委会大奖的电影《青红》之后,王小帅的又一力作电影《左右》(blog)再次力邀高圆圆、王雪洋出演。老搭档再聚首,愉快合作,《左右》值得期待。王雪洋的演技在《青红》中可见一斑,她的甜美微笑又带给悲情味十足的《左右》一丝暖意。王导曾评价王雪洋演起戏来很像周迅,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