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雷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作为国际级跨行业集团有限公司,松雷(SONGLEI)致力于地产、大型百货、金融、酒店、运输、教育、文化传媒、网络传媒等领域。

  松雷集团成立于一九八九年,集团总部设于北京,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大型城市,聘用超过四千二百名雇员,业务遍及中国内地。

  松雷大型百货

  哈尔滨松雷国际百货(南岗区总部店)

  松雷国际百货(南岗店)建立于1993年,位于哈尔滨商圈核心区,以最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哈尔滨970万消费者。松雷引入CHANEL,DIOR LANCOM,SWAROVSKI,AQUASCUTUM,GUY LAROCHE,POLO,DUPONT,ESCADA PORTS等国际一流品牌,为哈尔滨最高档之时尚百货之一。与此同时,亦充分重视公众所熟悉的时尚品牌,如WHITECOLLAR,KOREANO,KLOVA JEFEN,AHNSIL,EXCEPTION DE MIXMIND,WOKEHU,JEEP,TIMELAND等,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百货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雇员1800余人,资产总值5.6亿,资产净值2.2亿。

  哈尔滨松雷国际百货(道理区店)

  哈尔滨松雷国际百货(道理区店)建立于1999年,位于哈尔滨第二商圈核心区,传奇百年欧式建筑老街——中央大街。百货汇集中高级时装品牌,配合时尚优雅的购物环境,提供顾客完美的购物体验。百货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雇员600余人,资产总值5.6亿

  哈尔滨松雷国际百货(动力区店)

  哈尔滨松雷国际百货(动力区店)建立于2002年,位于哈尔滨第三商圈动力区商业密集地段,是动力区60万人口最具规模的购物区域。百货还配备超市、娱乐互动、快餐等优质项目,是购物,休闲,享受生活的理想空间。百货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雇员800余人,资产总值5.6亿

  松雷教育业

  哈尔滨松雷中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松雷集团联合哈尔滨第三中学共同创建全省顶尖名校——松雷中学。建筑面积达18000平方米,大型体育场22000平方米,行业内领先的教学品质及先进教学设备,更有独特的58辆豪华客车接送师生服务。总投资额1.5亿。

  松雷传媒业

  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松雷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以原创音乐剧制作演出为主营业务的创意型文化企业。

  松雷传媒自成立之初,秉承向世界展现中国先进文化的企业理念,围绕中国第一音乐剧品牌《蝶》的建设。投入巨资,建成第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最先进的中国音乐剧产业基地,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特邀请国外著名的音乐剧编导、灯光大师,与中国顶尖的音乐、编剧、舞美、服装等共同组成国际一流的创作团队,按照世界最先进的音乐剧模式进行创作生产。

  先进的创作理念和模式,优越的硬件基础和条件,卓越的创作人才和氛围,松雷传媒推出的第一部音乐剧作品《蝶》,不仅创造中国音乐剧制作成本之最,而且以其精到的艺术水准和商业价值,为今后国内音乐剧的创作生产设立了标尺。《蝶》必将作为中国当代先进文化的代表,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围绕《蝶》剧衍生的创意文化产业链和市场模型,也必将对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产生重大的深远影响。

  北京松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松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丰富的影视经验,服务众多的行业知名客户,拥有独一无二强势媒体资源的整合团队。服务涉及: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广告代理\发布\设计制作。

  松雷影视公司为2007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代理授权单位。

  松雷影视公司2007独家代理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广告。

  松雷影视公司是中国罗布泊沙漠汽车越野赛的承办单位。

  松雷菲姆勒(FMPLAY)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松雷菲姆勒公司致力于网络传播、公关传播、艺术设计、互动媒体等领域。作为本地化的国际机构,国际化的本土专家,FMPLAY松雷菲姆勒致力于高水准的视觉艺术表现,客户涉及:电影公司,通讯公司,电影导演,明星,超级模特,艺术家等领域。

  松雷酒店业

  北京松雷温泉商务酒店

  作为国际五星级私人商务酒店,松雷温泉商务酒店以独特的空间构思,奢华与商务的融合,营造出“蝶”主题的私秘豪华空间。酒店位于北京天坛南侧,南三环路。交通便利。结构分为一层特色butterfy 茶餐厅,二层融合菜系butterfy餐厅,三层金童玉女KTV包房,四层SPA高级美容会所,五层butterfy主题客房,以及六层商务多功能厅。松雷酒店深受商界翘楚、政界精英及精明旅客的欢迎。

  松雷地产业

  松雷

房地产开发公司

  松雷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业务扩展至今已开发众多地产项目。项目包括:北京松雷园小区、北京海特花园、哈尔滨花园小区、哈尔滨宣庆小区、哈尔滨外环北路、哈尔滨南岗平公街、哈尔滨新发小区、哈尔滨国民街、哈尔滨铁岭街、哈尔滨新阳路商住、哈尔滨吉星小区高等级公寓工程等。近百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每年均开发面积达70万平方米,经营规模达30亿元。

  北京松雷

物业管理公司

  北京松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0年通过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现有雇员70人,致力于树立优良的物业管理形象,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2006年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北京地区综合实力企业10强。公司现服务于松雷园小区(面积12万平方米)以及海特花园(面积5万平方米)。

  松雷事业凝聚着各界朋友的关爱,她在房产、商业、教育和文化等领域都迈出了坚实的脚步,留下了美好的印记,让我们共同携手,伴着松雷集团绚丽多姿的发展轨迹,共同迎接那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