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首度公开背后故事 永远怀有感恩的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李玉刚首度公开背后故事永远怀有感恩的心(图) 李玉刚首度公开背后故事永远怀有感恩的心(图)
李玉刚粉丝众多 李玉刚将开北京演唱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玉刚:谢谢新浪网能够邀请我过来,向全国喜欢新浪而且又喜欢李玉刚的朋友,在我从《星光大道》出来半年的时间,你们在后面默默给了我巨大的支持。因为我是一个人来到北京,有时感觉我的腰杆子特别特别硬,有时无所顾忌,因为我不怕,因为有人喜欢我,我也确实由于他们支持我,我也不怕。

  永远怀有感恩的心 对外界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主持人:我们也要提一些不高兴得事情,关于梅葆玖先生提到的一些针对你演出的一些风格、特点的话。梅先生这样说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态度?

  李玉刚:我估计这里的情况也有好多误传。第二,这里也的确我自己有原因,虽然我没做错什么,但我也有原因。关于提出对我的不同的看法,我第一是怀着感恩的心。感恩的心还是源于这场演唱会,因为这么快开演唱会,好多人已经非常嫉妒,他们心里已经非常不平衡,也的确我走得很顺,那么多人喜欢我。所以,有不同的声音或者是有异议,对我来讲也非常有好处,包括今年没有上春节联欢晚会,对我来讲不是一件坏事,真的像我走得太顺。因为我从《星光大道》下来,的确有一段时间,大概有一星期的时间是属于心里挺浮躁的感觉,自己感觉真的很浮躁,只有七天的时间。如果没有这么多压力、这么多批评,我会有70天的时间都停留在那7天里。所以,我真的感谢这么多声音,让我有特别清静的头脑来考虑我现在这么多事情,考虑到我的将来。所以,我也希望多一些批评,会让我多一些锻炼。

  关于老这么多艺术家对我的争论也是一样,因为我毕竟是一个新人,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慢慢了解,从了解慢慢变成支持。所以,对于艺术家的态度,我也是采用一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我现在做得不好,但是相信你们的眼光,也相信我李玉刚的能力,我会慢慢地做好。

  主持人:但是你自己是不是觉得自己是能够代表中国的国粹京剧艺术的呢?

  李玉刚:肯定是代表不了的,斩钉截铁的。因为我读过好多书,中国的京剧国粹是带有政治意义的。为什么这样讲?因为它是从中国没有建立之前,一直到中国建立之后,它是一直在政治舞台和民间的舞台,是双重身份。它有一定的政治意义,所以它的意义就非常的深厚。当时的梅兰芳大师还有现在梅葆玖先生是代表中国,把中国的梅派艺术带到国外去,带到日本、美国。春节的时候,虽然我出国,但是梅先生也一直在国外,也是为中国的艺术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但毕竟我还达不到这个程度。

  主持人:网上也有这样的争议,说李玉刚把京剧艺术这种传统的东西很创新地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并喜爱。

  李玉刚:所以现在我的任务也是这样的,怎么样在艺术和娱乐这个角度来讲,把它推向更高一层的平台。这个说法不确切也不妥当。

  主持人:真心喜欢李玉刚和支持李玉刚的朋友都说,玉刚未来得发展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挖掘独属于自己特色的东西,而不是拘泥于在翻唱、翻新上。

  一会儿可以到留言板上看,很多网友都说要寻找属于自己艺术的气质。

  李玉刚:现在也一直在寻觅,一直在慢慢地探索。

  主持人:回到我们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北京演唱会,大家可是有话要说。

  网友:李玉刚你好,我买了你演唱会的票,但是第39排。到时我很担心,距离舞台太远了,万一我看不清你的脸,看不清你的表演,这可怎么办(笑)?会不会有大的LCD、大的电视屏幕?

  主持人:北展剧场应该有,现在不知道。

  李玉刚:39排应该是什么样的位置?

  工作人员:望远镜可以。

  李玉刚:恭喜你,OH,Yeah!

  网友:很欣赏李玉刚的表演,你的个唱之后就要正式开始全国巡回演出吗?

  李玉刚:如果人气好,主办方、投资方也有信心来做我,我相信没有问题,肯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希望开巡演 被网友不离不弃所感动

  主持人:代表不离不弃的亲人们跟你说一定要注意好身体,一定要好好准备这个演唱会。

  李玉刚:谢谢不离不弃。

  主持人:马上要开演唱会了,很多人说是不是演唱会完了就要出个人专辑。因为有一个遗憾,玉刚现在唱的很多歌还是属于翻唱,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

  李玉刚:刚刚出来一首歌,在我没有成名之前,大概出来有3、4首歌,但是现在起点比较高,以前的歌被我全部PASS掉。现在这一首歌我还蛮喜欢,是现代和古典相结合。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吗?

  李玉刚:男声的部分是很前卫的。我简单唱几句。有一两句唱段。

  (李玉刚现场唱新歌)

  主持人:很好听。

    可能你整个将要出的专辑也会把这种风格给更加强化一些。

  李玉刚:所以对于做专辑来讲,因为我是存在着一个严谨的态度。尽管全国老百姓一直在网上留言,希望我的专辑,他买10本,他买20本怎么样。但是我一定要以非常严谨的态度对待这张专辑,一定去粗取精,把好的东西拿出来。我宁愿年底或者是明年没有好的作品拿出来,我不拿,也不会胡编乱造弄一些作品就上去。因为这个态度我自己是特别明朗的,如果你想做一盘就是为了面市的专辑,很容易,好多歌都可以。但是我还是不那么想。

  主持人:我今天是跟在电视上看到的李玉刚,这个令人惊叹不已的男生聊天,我自己有一个体会,怪不得很多圈里人都会有这么一句话,叫“成名之后,在娱乐圈里是不问辛苦,但辛苦是必需的”。这种努力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可能我们现在听玉刚的歌就会觉得真的是非常好听,但是很难想象他可能为了能够呈现这么美妙的歌声背后付出了多少辛苦。

  李玉刚:对。

  主持人:所以还是希望我们能够欣赏他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也继续地关注李玉刚,支持他,希望他能够越走越好。今天也感谢我们网上这么多网友朋友,“蝶虞”、“玉门的兰”等很多很多网友朋友,谢谢你们今天能够一起来到新浪。

  李玉刚:谢谢,大家辛苦了。

   主持人:也祝愿李玉刚5月5日、5月6日两场在北展剧场的演出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李玉刚:谢谢。

  主持人:谢谢大家,这场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