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羽凡担当话剧音乐总监 紧张创作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52  新浪娱乐
陈羽凡担当话剧音乐总监紧张创作信心十足(图)

陈羽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羽泉(blog)组合成员陈羽凡可谓忙的是不亦乐乎。不仅客串某电视节目的选手,为明年出世的宝宝创作歌曲,而且还担当4月25号在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的音乐总监。目前剧中的音乐正在紧张的创作阶段,而羽凡也表明,对此次和青年戏剧实验室的合作信心十足。

  作为国内很少涉及的心理悬疑题材,话剧《下一个就是你》讲述的是报社的一个女编辑在雨夜里无意撞死了人,而死者化成的噩梦如同挥之不去的阴影缠绕着她,逼迫她开始做一场死亡选择游戏,女人犹豫徘徊逐步走向绝望崩溃的边缘。故事所描述的是现实社会巨大的压力,使人的精神扭曲甚至变态。

  在一部话剧中,故事的情节设置固然重要,但其中的音乐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作为此部话剧的音乐总监,陈羽凡是格外的用心。说到之所以接这个工作,羽凡说:“看过青年戏剧实验室的上一部作品,被组里所有成员的精神所打动,他们是踏实干事情的人。虽然是小成本的制作,但我们的质量绝对要做到最棒的。我有信心。”而在发布会的结尾,羽凡说:“如果你是个有思想、有呼吸的人,就一定要来看这部话剧。”

  演出时间: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24小时订票电话:138012727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