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成为上戏教学素材 陈佩斯担任艺术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应上海戏剧学院之邀,陈佩斯日前担任了舞台喜剧《阳台》上戏教学版的艺术顾问。近日陈佩斯已赴上海,投入到近两周的排练工作中。

  早在2005年底,陈佩斯带着他的《阳台》第二次到上海大剧院演出时,曾在美国教授戏剧专业多年的上海戏剧学院的孙惠柱教授观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阳台》是他自1999年回国以来看过的所有话剧作品中最精彩的一部中文话剧,并力邀陈佩斯赴上戏开设讲座。后来经过沟通,《阳台》的出品方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将《阳台》的版权无偿提供给上海戏剧学院。《阳台》上戏教学版将以导演系05级的学生为主要教学对象,由导演系的卢昂教授执导,由陈佩斯担任该剧的艺术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