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版《无间道》--《警察POLICE》派票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为纪念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转企一周年,答谢公司新老客户和一直以来关注演出市场的热心观众,特进行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剧目——大型悬疑情景话剧《警察·POLICE》互动抢票,每天5张免费票券,感受来自舞台版《无间道》的视听震撼!请登记您的基本资料和联系方式,网站会将客户信息直接反馈到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信箱, 或直接填写表格发送到我们的官网信箱进行会员登录,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抢票结果,会员还可享受购票5折优惠和其他惊喜回报!

  活动时间:4月17日左右——4月24日演出前(为期一周左右)

  演出票领取办法:抢票成功观众名单将公布在公司官网www.bjamc.cn公告栏上,并电话通知领取时间地点, 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持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