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第四月冠军诞生 维多利亚获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59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第四月冠军诞生维多利亚获冠(图)


《星光大道》第四月冠军诞生维多利亚获冠(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07年第四个月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诞生,来自俄罗斯的女孩维多利亚荣获桂冠。

  维多利亚来自俄罗斯海参崴,现在苏州任萨克斯老师。由于海参崴与哈尔滨等中国城市距离很近,维多利亚经常能接触到一些中国文化,在一次来中国旅游时,她喜欢上了中国,并开始萌发了定居中国的愿望。如今她已经来中国五年了,从哈尔滨任教到苏州任教,中国的大江南北她都已走遍。自小学习音乐的维多利亚在舞台上淡定从容、落落大方,无论是江南小曲,还是流行歌曲,都能拿捏自如。这次月赛,面对强手如林,她凭借自身的特色接连成功闯关,最后一关将蓝色天空组合击败,最终入主《星光大道》2007年月冠军榜。

  除了月冠军维多利亚的精彩表演外,《星光大道》本次月赛还汇聚了其他众多实力选手第一周周冠军蓝色天空由来自吉林的郑俊峰和孙婷婷组成。台上他们是默契的搭档,台下则是甜蜜的恋人。他们服装造型很有特色,场面恢宏,再加上两人一搭一唱、一逗一捧,使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第一关的对决中,蓝色天空与挑战者舞英街舞组合相遇,挑战者武英街舞组合由平均年龄57岁的六位老太太组成,从最初不被人理解到获得家庭和周围人的支持,这个街舞团已经三岁了。这几位老太太人老心不老,曾经扬言要登上2007年春节晚会的舞台,虽然这个梦想未能实现,但她们依然很活跃,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频频亮相。这次月赛,与蓝色天空的对决,让她们又一次遇到了劲敌,但终因唱功略逊一筹,未能挑战成功。

  第二周周冠军俄木果果是位彝族女孩,聪明伶俐,嗓音甜美。虽然很招人喜欢,但不幸遇到了表演火爆的挑战者叶飞,东北小伙子叶飞的小提琴演奏是一绝,他能前前后后变换各种姿势,而且他的表演非常有煽动力,最终赢得了大多观众的支持。

  在比赛剑拔弩张紧张进行的同时,现场播放的一个短片顿时让全场观众置身于浓浓温情之中,天津10岁的脑瘤患儿刘晨是《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每周六晚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等候《星光大道》,患病后因为经济拮据,父母卖掉了电视机,而小刘晨的眼睛也已经失去了光明,再也无法观看心爱的节目。当《星光大道》栏目组得知后,主持人毕福剑马上带领《星光大道》前三个月冠军前往天津,给小刘晨带去了礼物,还现场表演了几个精彩的节目,久病卧床的刘晨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而且在《星光大道》栏目组走后,病情竟然奇迹般的有了好转。当这个爱心行动的短片播放完后,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为了鼓励刘晨战胜病魔,近千名观众齐声高呼“刘晨,你最棒”!

  据悉,像这样的爱心行动,从《星光大道》开播到现在已经举办过多次,制片人葛延枰称《星光大道》“百姓舞台”的宗旨不会变,爱心行动依然要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