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吁天》排练 张铁林史可等众星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2:17  京华时报
话剧《吁天》排练张铁林史可等众星到场(图)
张铁林正在翻看剧本。

  本报讯 (记者杨杨) 昨天,话剧交响剧诗《吁天》在北京儿艺(blog)排练,虽然到场的明星演员还不到三分之一,但昨天到场演员的阵容已有点让人觉得应接不暇。张铁林、史可、雷恪生、游本昌、张凯丽、王奎荣都纷纷来到现场。其中首次演出话剧的张铁林称,话剧百年,重在参与。

  据了解,目前该剧已经确定的人选有近40位明星演员,由于涉及的演员众多,因此现在该剧的排练也是根据演员的情况,哪个演员先有时间进排练场就先排哪个演员的戏。张铁林说,演员天南地北哪的都有,想凑齐太不容易了,好在都是专业的演员,只能大家回去自己下功夫了。几年前,邹敬之就说要给“铁三角”排个话剧,但合适的本子一直没有出来,所以也没排成。张铁林说:“在话剧百年,能够参与话剧,本身就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70多岁的雷恪生笑着说:“我年龄大了,我觉得死在舞台上是我最幸福的事。”据了解,为了排话剧《吁天》,雷恪生特意从电视剧的剧组请假赶来排练。雷恪生说:“话剧百年了,我是一个话剧演员,哪能不在话剧舞台上演出呢。”记者/杨杨 任峰(blog)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