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法利夫人》演员摘取原著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吴天葳饰演罗多尔夫2号啊!我一定要把她弄到手!

  吴佳雯饰演爱玛3号那张嘴曾为说谎而张开,曾因骄傲而呻吟,因淫欲而叫唤,那双手曾经喜欢抚摸柔软的东西,那双脚从前曾因为满跳肉欲而疾步如飞,而现在再也不能步行了。

  林英杰饰演去巴黎前的雷昂雷昂每次离开她家总是心灰意冷,却不知道他一出门,爱玛就站起来目送他在街上行走。她关心他的行踪、窥伺他的表情,甚至有头有尾地编造事件作为借口,去看他的房间。

  林钰玲饰演爱玛4号她希望雷昂猜出她的心事,并且想象出种种偶然机会或意外变故,帮助雷昂明白她的心意。她之所以没有付诸实际行动,大概是由于怠惰或畏惧,怕羞也是原因之一。

  庄凯勋饰演罗多尔夫1号“我爱妳,只是那样而已!请相信我,请说妳相信我!一句话,只要一句话就够了!”

  陈家祥饰演作家在巴黎!巴黎是个什么样子?这名字真是如雷贯耳!爱玛低声重复着这两个字,从中获得乐趣。这名字像教堂的钟声在她耳边回荡,像火炬在她眼前放光,连她的生发油瓶子上的

商标也被照亮了。

  陈恭铭饰演夏尔夏尔深信他使爱玛幸福,这对她简直是一种愚蠢的侮辱;请问,她如此忠贞究竟是为谁?难道他¾¾夏尔¾¾不正是一切幸福的障碍、一切痛苦的根源?他不正像皮带上密密麻麻的扣钉把她箍得紧紧的,让她喘不过气来?

  陈煜明饰演

名模与你在一起,没有什么沙漠、绝壁和大洋我闯不过去的。我们生活在一起,就像相互拥抱在一起,一天比一天更紧,一天比一天心连心!没有任何东西来打扰我们,没有忧虑、没有困扰,只有我们俩,除去你和我,还是你和我,永远这样

  周品辰饰演爱玛1号/乐贺现在,越是近在身边的东西,爱玛思想上越是回避。

  戴旻学饰演爱玛5号如今,这种日子一天接一天,天天一个样,数也数不清,什么也没带来!别人的生活不管怎么平淡,起码总有可能发生点什么事;哪怕一个偶然事件,有时也会引发无穷的波折使局面改观。可是爱玛呢,什么也没发生。

  谢盈萱饰演爱玛6号瞧瞧那些生活幸福的女人,哪一个她比不上!她就看见过一些公爵夫人体态比她臃肿、举止比她平庸。她向往不平静的生活,向往化妆晚会,向往放荡不羁的快乐,向往醉生梦死的追求——这一切都是她未曾体验而该享受的。

  魏隽展饰演去巴黎后的雷昂世界上,究竟有没有人能如爱玛心目中所向往的那样——强壮、英俊,勇猛有为,既热情又温柔……怀抱着一颗如诗人般细腻的心,又有着如天使般完美的外型,毫无生命的钢弦竖琴环抱在他手中,却能流泄出哀怨动人的琴音,直指苍穹……啊!难道她一辈子当真不可能遇见这样的人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