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排练《下一个就是你》 心里底害怕演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心理悬疑话剧《下一个就是你》的新闻发布会已在4月9日举行,日前,剧组正在北影厂一间棚子里紧张的排练着,首次担任话剧女主角,又是饰演一个心理扭曲的角色,对此金巧巧(blog)表示很没有信心。

  昨日,在排练棚内,饰演剧中金巧巧父亲的付维伯正在指导金巧巧如何把一个心里扭曲的角色表演到位。只见金巧巧单膝跪在舞台上,付维伯站着舞台下看着指导,不但要求动作的到位,眼神的到位,还要格外注意动作与动作之间的停顿时间。

  尽管有付维伯这样的资深老师指导,但是金巧巧仍然觉得没有信心,她说:“对这个角色是完全没有信心,剧中一开场就是接二连三的死人,而女主角一上来就是精神紧张的崩溃的状态,像是刚出场就把我架了起来,一直悬在半空,让我觉得没有底,害怕演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