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情档案》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X情档案》故事梗概


  编剧:林治涛 田晓威

  富家女安安为了躲避家里的婚约逃了了出来,她自己制定了一个期限;如果在2月14日之前还找不到她的白马王子,就干脆回去接受命运的嘲弄。为了方便安安男扮女装——化身成安仔。“未婚夫”基努里为难弃而不舍,他决定暗中跟踪安安,挽回自己未来的“婚姻”。

  安仔来找茜茜合租房子,茜茜本想哄他走,可对他进行“估价”之后发现这是她见过的最富有的“男人”。于是茜茜放下了追求她的其它大款们,开始了和安安的“同居”生活……

  这个行为对深爱茜茜的阿康来说是一次致命的打击。他醋性大发,认为这个来路不明的安仔不是好人。就在茜茜和阿康要发现安仔真实身份的时候,安仔“巧妙”撒了一个慌;她没有暴露女人的身份,但宣称自己是个

同性恋,阿康将信将疑,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基努力为难找到了安安,他偷偷潜入茜茜家希望可以说服安安和自己回去。安安刚刚安抚住执著的李为难,阿康又来“侦查”。情急之下,安安只得“胁迫”李为难与自己演出了一场蹩脚的“玻璃”戏,阿康对安安的同性恋身份深信不疑。由此阿康要挟安安,要求李为难来茜茜家充当“保姆”,帮助自己为“主人”打扫卫生,这样他才不会把安安和同性恋男友在家中约会的“丑事”汇报给房东茜茜。安安发现事情越变越复杂……

  生活上没有任何自理能力的公子哥被迫来充当保姆,他为茜茜的家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恼羞成怒的茜茜把他赶走了。李为难脆弱的自尊第一次被一个女人彻底的摧毁了……

  阿康在茜茜面前戏弄了她的一个追求者,可这无济于事。因为他在茜茜眼中只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光蛋……2月14日的期限越来越近,安安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失落的安安决定不再欺骗基努力为难,她恳求他回去。同时她告诫对方:要脚踏实地的生活,不要再当什么也不会做的公子哥了……彻底失去“爱情”的李为难并没有领会安安的真实用意,他决定要马仔们来帮助自己打扫卫生,最后一在安安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

  安安和阿康碰到了一起,两个绝望的人在一起谈心。安仔决定帮助弱小的阿康赢得茜茜的爱情……一段动人的真情表白;躲在角落里的安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可茜茜却无动于衷,她匆忙的赶赴下一个约会,阿康彻底绝望。安安发现阿康并不弱小;原来自己找寻的白马王子就在身边。她安慰的拥抱阿康,阿康从“安仔”身上感到了异样的感觉……安安幸福的跑回家,她决定在2月14日那天恢复女儿身,向阿康表白。阿康体味着异样的感觉,他绝望的发现;自己不止是失败,而且还有玻璃倾向。他决定在2月14日当天向安仔求婚来彻底自毁……

  深夜,茜茜回到家中,发现了李为难在吆喝自己的马仔们

装修房子,愚蠢的小保姆一下子变成了腰缠万贯的“大金蛋”——这是她见过的最富有的男人。茜茜欺骗李为难他是自己的初恋,李为难接受了茜茜的爱情,他终于找到了“真爱”……

  2月14日,和二柄约会的茜茜被基努李维男当场抓到。伤害和欺骗使公子哥失去了理智,他带着小弟冲进茜茜家要“惩罚”所有人。情急之下深藏不露的安安出手;李维男的小弟和追求者们一各个飞出了窗外……真相大白,安安恢复了女儿身,也得到了阿康的爱情……

  愧疚的茜茜来向基努力为难道歉,最后她坦诚的告诉李为难:自己真的只能对钱感兴趣。她问李为难能不能接受只爱钱财的自己,李为难犹豫了半晌竟然同意了。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之外,还有一种东西叫“各取所需”。她想要他的钱,而他只需要一个女人……

  最终,两对新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里有浪漫的真爱也有真诚的“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