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TNT剧团重返北京 首都剧场演《雾都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英国TNT剧团重返北京首都剧场演《雾都孤儿》

            TNT剧团在森林里排练《仲夏夜之梦》,演员一起上树。

     本报讯 (记者杨杨)英国TNT剧团3月在首都剧场(blog)演出《雾都孤儿》,凭借演员深厚的表演功力引起轰动。因此,原定5月去日本巡演的TNT剧团再次受邀,将率先来京演出他们新创作的剧目《仲夏夜之梦》,北京将成为该剧巡演的第一站。该剧将在北大百年讲堂连演三场。

  《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作品中最受欢迎而且频繁被搬上舞台的喜剧之一,如梦似幻的场景和令人捧腹的喜剧效果一直被人追捧。该剧讲述了好事多磨的两对恋人,为抗拒雅典城的荒谬律法,在一个仲夏的夜晚,一起逃进充满精灵和仙气的森林。

  剧中角色多而复杂,除了两对恋人外,还将出现公爵、仙王、仙后、变成驴的玻特、精灵等等,然而TNT剧团将延续自己的创作风格,6个演员完成所有的角色。舞台也将延续简约的风格,演员手中拿的小提琴和黑管乐器将成为演出道具。

  对于TNT版《仲夏夜之梦》的独特之处,导演斯特宾介绍:“对于经典剧本或小说,我们永远在追求忠实于原著———但一定是忠实于原著的精神和心灵。很多版本的《仲夏夜之梦》过于多愁善感和滥情。在我们的剧中,小丑妩媚

幽默,演出中还将有大量的音乐。”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