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TNT《仲夏夜之梦》导演和演员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54  新浪娱乐

  导 演

  保罗·特宾 Christopher Paul Stebbings

  英国TNT话剧院艺术总监

  保罗·斯特宾生于英国诺丁汉,早年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学习戏剧。他为TNT剧院执导了《仲夏夜之梦》、《雾都孤儿》、《麦克白》、《跃过布谷鸟巢》、《魔力爵士乐》、《勇敢的新大陆》、《飞越疯人院》、《欲望号街车》、《英式茶会》、《炼狱》、《白鲸记》、《谋杀福尔摩斯》等一系列作品,曾率英国TNT话剧院赴20余个国家巡演,获得德国慕尼黑比奈尔节,英国爱丁堡戏剧节,伊朗德黑兰艺术节大奖和新加坡政府奖。

  演 员

  查理·克洛菲尔特Richard Clodfelter

  — 饰演欧泊龙和忒修斯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文学和戏剧专业,1986年加盟TNT话剧院,先后导演及主演了20余部作品,包括《李尔王》(中美洲巡演)、《众说纷纭》、《驯悍记》和《圣诞颂歌》等。

  纳塔丽娅·坎贝尔Natalia Campbell

  — 饰演希波吕忒和提泰妮娅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生于英国伦敦,母亲是希腊、德国和苏格兰混血儿。纳塔丽娅毕业于英国米德尔塞克斯大学,出演了多部话剧和影视作品,并在欧美多家电视台包括《发现》频道和英国天空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仲夏夜之梦》是纳塔丽娅继《驯悍记》后为TNT出演的第二部作品。

  盖瑞斯·拉卡利夫Gareth Radcliffe

  — 饰演拉山德和迫克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出生于英国,除《仲夏夜之梦》外还出演了TNT话剧院的《雾都孤儿》、《罗密欧与朱丽叶》、《李尔王》和《比尔·斯盖克思》。除戏剧外,拉卡利夫还钟爱歌唱、吉他和足球,最喜爱的足球队是利物浦队。

  查理·艾德 Richard Ede

  —饰演狄米特律斯和波顿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查理·艾德曾随TNT话剧院赴世界17个国家巡演,剧目包括《驯悍记》、《月亮城堡》、《美女与野兽》、《彼得·潘》和《面具》。艾德为英国BBC电视台拍摄了《现代礼仪》。

  凯瑟琳·罗森 Katherine Rawson

  — 饰演海丽娜和弗鲁特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英国伦敦威伯·道格拉斯戏剧学院。凯瑟琳戏路很宽,饰演角色包括妙龄少女、英俊少年乃至吸血鬼等等。她曾出演了英国BBC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伤亡》和《赫尔比城》。

  亚历山德拉·坎普Alexandra Kemp

  —饰演赫米娅和豆花

  英国TNT话剧院演员。毕业于伦敦阿尔拉戏剧学院,曾出演了《李尔王》、《蓝月亮》等。亚历山德拉才华横溢,不仅是专业话剧演员,同时还是一名职业歌手和小提琴手,曾和英国著名合唱团“帕塞尔歌者”合作录制过唱片和伦敦南岸音乐学院合作举办过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