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突降上海 将亮相《非常有戏》为女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46  上海青年报

  在经过与病魔搏斗,从鬼门关挺回来后,逐渐康复的肥肥昨天突降浦东机场。她此行低调抵沪是为了助阵女儿郑欣宜(blog)参加的《非常有戏(blog)》总决赛,不顾身体状况毅然在第一现场支持女儿,肥肥与女儿的母女情令人动容。

  肥肥此行十分低调保密,昨天下午她一抵达上海,就通过贵宾通道被车接走,前去接机的记者统统扑了个空。据悉,肥肥并未和女儿入住同一个酒店,而是住进了沪上一家超五星级酒店,目前她行踪成谜,为的是得到很好的休息和不被打扰的环境。

  去年9月,肥肥因胆管发炎入院,身体状况一度不容乐观,甚至亮起病危红灯,经过顽强搏斗和手术,终于死里逃生。今天下午在

总决赛上的亮相,也将是她在病后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