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 王恩琦还能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3:49  新浪娱乐
《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王恩琦还能提升

《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

《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王恩琦还能提升

王恩琦表演

《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王恩琦还能提升

齐涛秋淇

《爱我到底有多深》片段展示王恩琦还能提升

秋淇张群

  新浪娱乐讯 话剧《爱我到底有多深》于4月20日在天桥小剧场召开媒体见面会,主创人员系数到场。导演杨玉建、演员王恩琦、秋淇、齐涛、张群在会上表达了对于该剧的创作意见,并现场表演了其中片段,让记者们先睹为快。

  表演片段的内容是母亲带流浪女回家,被丈夫女儿拒绝。经过再三努力,母亲终于把流浪女带进了家门。由于是片段,因此舞台上没有舞美道具,且演员没有服装和化妆。即使如此,在短短的片段中也能够让人感受到该剧是一部以情感取胜的作品。导演在剧中大量加入了煽情感人的段落,在家庭的普通生活中去寻求一种爱与理解。

  谈到表演,王恩琦可以用“用心”二字去概括。虽然她不具备舞台功力与经验,但她试图从外至内地寻找人物。角色年龄与演员本身差距不大,因此表演起来也相对贴近。相信经过更深入的排练以及专业的表演指导,王恩琦的表演还会有提升的空间。

  相对王恩琦的用心,扮演流浪女的张群虽然在表演外化上还稍显稚嫩,会带有一些表面化的痕迹,但明显表现出受过专业科班训练。流浪女的角色与其本身差距很大,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塑造角色的机会。

  两位年轻演员的表演在专业话剧演员秋淇、齐涛的舞台经验面前不免失色。二位演员毕竟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多年,拥有良好的演员素质。即使是一个媒体预览的片段,也都具有专业的表演责任心,无论台词还是动作,都可圈可点。

  《爱我到底有多深》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在天桥小剧场演出,不知这部以情感著称的戏将会获得多少观众发自内心的泪水!杨申/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