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带病飞上海 神秘捧场支持爱女落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22  新浪娱乐
沈殿霞带病飞上海神秘捧场支持爱女落泪(附图)

获母亲带病支持,欣宜感动得热泪盈眶,母女还在现场拥抱

  新浪娱乐讯 仍在养病的肥姐沈殿霞,昨天秘密赴上海为爱女欣宜(blog)打气,穿上高跟鞋的肥姐两腿不停发抖,欣宜见状即忍不住扑入妈咪怀里,场面感人!

  欣宜昨天出席在上海举行的《非常有戏(blog)》准决赛,并化上老装大唱上海戏曲,令人惊喜。至于赛前被看高一线的陈松伶(blog),虽然身经百战,但在第一回合已被评判“叮”出局,令参赛的欣宜信心大增,不过最大的强心针原来是带病捧场的肥姐!当主持介绍肥姐出场时,欣宜兴奋得热泪盈眶,马上扑向妈咪怀里,观众掌声雷动。

  传授独门绝招

  原来早在前天身体还未完全康复的肥姐,已秘密抵达上海,她向观众说:“我这次过来,是要给女儿一个惊喜,秘密地为她打气!由于我要养病,她之前的演出我没有机会看。”肥姐还传授了独门绝招给欣宜:“我教了她上海话的发音,不过她总是不听老人言,没有带备足够的衣物起行!由于上海晚上很冷,最后她病倒了,还要到医院打针。不过吃得这行饭,就算烧到105度也要演出!”

  由于要以完美的状态支持女儿,肥姐悉心打扮赴会:“我现在穿上

高跟鞋,腿还抖!这次算是我病后首次正式演出。”不过当主持要求二人合唱时,肥姐以还未完全康复为由而推却,但母亲疼爱女儿之情已溢于言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