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获戏剧界最高奖提名 百老汇高层亲陪前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林依轮获戏剧界最高奖提名百老汇高层亲陪前往

林依轮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将于4月23日晚举行颁奖晚会。在刚刚宣布的27名提名者中,林依轮(blog)凭借在《I love You》里的精彩表演入围本届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提名。

  林依轮(blog)在音乐剧《I love You》中饰演了亚瑟、费兰克等16个角色,年龄跨度从小孩到已到暮年的老人,可谓是挑战极大。19日,做为北京国际戏剧季的开幕演出,其丝丝入扣的表演更获得的广泛的好评。白玉兰组委会给他的评价是:“林依轮在剧中一人分饰16角,其中包括单身汉、父亲、杀人犯和牧师等形形色色的人物,能歌善舞的他在角色创造中运用了不同年龄人们的生活片断,把每一个故事都演绎得妙趣横生”。

  据悉,林依轮正在从杭州赶往上海的颁奖礼途中,对于获得此次提名,林依轮感到非常荣幸,心情也无比激动,他表示,“无论得奖与否,这都是对我音乐剧表演的一个极大的鼓舞和促进”。同时,今天早前他还接到了远在美国的百老汇总裁SIMONE的电话,祝贺林依轮获得白玉兰表演艺术角的提名,此项奖相当于美国戏剧界的托尼奖,对第一次把百老汇剧目译成中文表演的《I love You》就受到广泛的肯定和好评表示非常高兴,并届时将请目前在中国的百老汇执行官汤姆陪同林依轮一同前往颁奖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