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姆雷特》“挖空”台主持人 5月北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1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参加第七届“相约北京”戏剧板块的台湾爆笑喜剧《莎姆雷特》近日敲定了演员阵容。由于是百场纪念演出,因此导演李国修动用了近8位曾经出演《莎姆雷特》的台湾一线综艺节目主持人,包括台湾收视率极高的《全民大焖锅》3位当家“一哥”,因此被台湾媒体戏称为有架空台湾综艺界之势。

  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综艺节目《全民大焖锅》的灵魂人物郭子乾也是《莎姆雷特》的元老级人物。曾凭借在《全民大焖锅》中的精彩表现获得2005年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奖的郭子乾,独门武器就是一张擅长模仿的 “橡皮脸”,在三年多的时间里他一共模仿了180个不同的人物,从政府官员到演艺明星,包括张菲言承旭成龙(blog)刘德华周星驰罗大佑、甚至当今台湾是非最多的女性许纯美(blog)

  在剧中饰演郭子乾死对头的也是台湾的一位当红主持曾国城。去年,曾国城主持的 《小气大财神》,打败张菲、吴宗宪小S蔡康永(blog),得到娱乐综艺类最佳主持人奖。他主演的电视剧《八星报喜》也为他得到了2006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可谓是红运当头。

  台湾的综艺节目为争夺收视率恶斗不止早已不是新闻,而此次集结大批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莎姆雷特》,仍然是一个搞笑版恶斗的故事,这些当红综艺主持在戏中不断地勾心斗角,为了私欲不惜相互拆台,通过荒诞不经的“戏中戏”折射人性。该剧将于5月1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