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话剧大幕开启前 陈羽凡连夜调整谱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在先锋剧场内,话剧《下一个就是你》正在进行媒体场演出前的最后一次连排。音乐总监陈羽凡亲自来到排练场,检查最后音效以及音乐的合成,却发现其并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效果,于是连夜创作重新编曲。

  昨天晚上十一点,身为音乐总监的陈羽凡刚忙完其他的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吃饭,只是拎着一个汉堡就赶紧来到了《下一个就是你》的排练现场。检查最后的音乐合成,却发现最后一出戏的音乐并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想要的效果,于是立刻叫停。跟剧组所有主创一起召开了一个临时的紧急会议,在听了导演何江和编剧张志鹏的意思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决定推翻之前的这段音乐,连夜重新编配新的曲子。

  陈羽凡表示,最后一场舞蹈应该是全剧的高潮,但是这段舞蹈绝对不是平时我们所说的那种柔和、流畅的舞蹈。他说:“这个时候女主角已经崩溃,所以她的肢体是机械的,是特挣扎,特拧巴的。但是现在配的音乐是弦乐,是流畅的,十分不符合剧情的需要,并不能把女主角那种崩溃扭曲的状态表现出来。”

  此时,距离话剧《下一个就是你》开演只有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现在重新编配音乐,是否能来得及,陈羽凡说:“确实会有些担心,因为音乐重新编好后,金巧巧必须得把这段舞蹈重新编配,能不能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把音乐和舞蹈结合起来,这是个问题。但是现在的音乐并没有给人一种惊吓,会抽一口气的感觉,所以我必须要重新来做。”

  演出时间: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24小时订票电话:138012727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