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天桥剧场过戏瘾 观众中途纷纷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46  竞报
郭德纲天桥剧场过戏瘾观众中途纷纷退场(图)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和之前的《三笑点秋香》相比,上周日晚上在天桥剧场上演的相声剧《三国群英赤壁》加入了更多的戏曲元素,也让郭德纲(blog)好好过了一把戏瘾。然而,观众们对这出戏的反应却不太一样。

  这次的《三国群英赤壁》在保留了德云社搞笑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戏曲名段,和德云社之前的相声剧相比,戏味儿更加浓厚,在舞台、道具、表演等各个方面也更加精致。无论是郭德纲、何云伟的唱功,李菁(blog)的快板,曹云金的随机应变,还是京剧神童陶阳有模有样的做派都让人拍手称绝。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都起立为演员们鼓掌。不过,在演出进行到2个小时左右的时候,记者也发现有不少人开始退场。记者到大门口进行了随机的采访,很多人表示戏曲唱段太多,自己根本听不明白,感觉意思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