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童话剧《十二个月》六一空降申城连演4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47  新闻晨报

  睽违上海舞台27年的前苏联著名剧作家马尔夏克的经典童话剧《十二个月》即将在6月1日至3日于美琪大戏院连演4场。这次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重排的《十二个月》,不仅完整保留了原作品的故事精华,剧中的角色扮演者更是启用了全新的年轻演员担纲,他们的活力、扎实的舞蹈功底加强了这部童话剧的表现力。

  《十二个月》耗资近300万元,作为今年上海演出舞台“六·一”献礼的重点剧目,该剧80、120、180、280和380元的平民票价以及220元的家庭三人特别套票,让孩子们在得到生活启迪的同时也能享受一次美妙的童话仙境。

  故事讲述了一个任性、不相信科学的小女王执意认为任何事情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而改变,哪怕违背自然规律,于是,她异想天开地想在冬天里得到在四月才开花的雪花莲,并重金悬赏。狠毒、愚蠢的后母和懒惰、自私的二妞逼迫可怜的大妞在狂风

暴雪的深夜进大森林里寻找雪花莲,妄图不劳而获,借此契机改变自己的命运。十二个月同情大妞的悲惨遭遇,并为她的勤劳善良所感动,用四季的变幻和大自然的魔力惩罚了后母和二妞,并教育了任性的小女王。晨报记者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