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北京演出——话剧交响剧诗《吁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9  新浪娱乐

  这是一次百年的庆典,这是中国新老话剧人一次规模空前的大聚会,话剧交响剧诗《吁天》将集中展示中国话剧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数十位经典舞台形象及其塑造这些不朽形象的数十名话剧精英的风采。100年,一个世纪,中国话剧曾经的辉煌和重新崛起,也就使得这次本不一般的庆典活动更加具有了里程碑的意义。

  话剧交响剧诗《吁天》将是100年来中国话剧人与中国话剧观众最大的一次团聚和亲密接触!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切地感受到心的怦动;只有参与其中,才能获得最大的满足感,这种满足感也许会弥漫整个人生。因为百年庆典是你的、我的、他的“唯一”,是不可以复制的,过去了就不会再有。

  时间: 2007年5月3日 ~ 2007年5月3日

  场馆: 人民大会堂

  票价: 980/680/480/280/120/80

  订票电话:400-650-50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