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上海演出咨讯——音乐剧《木偶奇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

  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真人版“匹诺曹”讲奇遇故事

  “在这个世界上,谁要撒谎,他的鼻子就会长长。”这句经典的对白来自《木偶奇遇记》。看过此剧的人们一定还记得那个漂亮、可爱的木偶匹诺曹吧,但是你是否看过真人扮演的木偶匹诺曹。5月5、6日,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将携大型人偶音乐剧《木偶奇遇记》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演出。届时,沪上的小朋友们将一睹匹诺曹的风采。

  这部号称中国人偶表演第一戏的儿童剧,是中国木偶艺术剧团根据意大利著名童话作家科洛迪的同名童话小说改编的。《木偶奇遇记》发表于1880年,是童话世界里的经典作品。

  时间:2007.05.05--2007.05.06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人民币 150、120、80 元

  订票热线:(021)6112-1255, 400-820-4800

  上门取票: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720号408室(近万航渡路,静安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