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大道》点燃爱情火焰 选手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57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婚庆特别节目感情人物报名表

  《星光大道》婚庆特别节目选手报名表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婚庆特别节目即将闪亮登场,通过参赛选手对婚礼的设想创意、才艺展示以及众多伴侣的真情讲述,让亿万观众共同感受爱人间的甜蜜温馨。现继续面向全国征集选手及情感主人公,并且范围一再扩大。如果您是婚庆主持人或者电视台、电台等其他行业的主持人,请您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踊跃报名参加,您将有机会作为参赛选手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熠熠的舞台;如果您正在经历甜蜜的爱情,如果您即将要迈入婚姻的殿堂,如果您对曾经的婚礼留有遗憾。请与您的爱人带着爱的誓言共同走进《星光大道》,我们将带给您一个甜蜜温馨、终生难忘的婚礼。如果您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如果您与爱人相濡以沫度过了人生的漫长旅途,请带着您的故事走进《星光大道》,我们将与您一同分享真爱的感动。

  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格,发送至xgddhq@126.com

  2、将影印资料、报名表格邮寄至:

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星光大道》栏目组。邮编:1008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