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南京地区演出咨讯--乌克兰《天鹅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42  新浪娱乐

  乌克兰国家歌剧芭蕾剧院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盛誉。该剧院不仅拥有优秀的芭蕾舞团与歌剧团,而且还有乐队、合唱团、少儿芭蕾舞团等。

  乌克兰国家歌剧芭蕾剧院的芭蕾舞团拥有50多位芭蕾明星和近百名芭蕾舞演员,众多的“人民艺术家”、“功勋演员”及国际芭蕾大赛的获奖者使得芭蕾舞整体水平名列世界前茅。剧院的群舞演员形象俊秀、形体完美、动作娴熟、气质高贵,而近一年主要演员正值24岁上下全盛期,不仅肢(肢体语言)、艺(艺术修养)双全,且舞(舞蹈感觉)、剧(戏剧表演)俱佳。无论从形体感觉还是艺术修养上都能更好的诠释传统芭蕾舞所有的独特韵味。他们的表演美仑美奂、轻盈矫健、颇富朝气,那古典传统旋律的流畅舞姿,尽展古典芭蕾艺术的魅力,是地地道道的俄罗斯学院派风格。

  瓦吉姆•比萨列夫是现任剧院的院长兼艺术总监。他创、编、演的《培而•金特》及主演的《斯巴达克》《天鹅湖》《罗米欧与朱丽叶》等芭蕾旷世之作,以其独特的社会视角、新颖的表现手法、深刻的思想内涵、超天才的舞蹈功力在震撼芭蕾舞届的同时,也使自己列入芭蕾舞大师之列。1993年,被授予“贝努阿舞蹈终身成就奖”(据悉,迄今全球只有5人获此殊荣)。这位天才的“乌克兰年度最佳人物”、杰出的“全苏优秀舞蹈家”于1994年在乌克兰倡导并发起了首届“世界芭蕾明星汇演”,世界各国著名芭蕾大师们为能受邀参加汇演交流而深感自豪,汇演得以每年在该剧院举行一次并延续至今。

  乌克兰国家歌剧芭蕾剧院十几年来频频出访世界各国,所到之处观众都会被她们如诗似画般的舞蹈技巧、雍容华贵的舞美意境、优雅的肢体语言和完美的故事情节所倾倒,被国际媒体称为“最了不起的芭蕾舞团”,是欧洲乃至世界各国首脑政要每年岁末必看的演出之一。

  此次,由杰出的“全苏优秀舞蹈家” 瓦吉姆•比萨列夫带领的艺术家们,将把原汁原味的古典芭蕾舞《天鹅湖》全剧奉献给广大的热情观众。

  场  别:  天鹅湖

  日  期:  2007年5月5日

  地  点:  大行宫会堂

  订票电话:  (025)66852008;84068250

  票  价:  80,180,280,380,4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