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笑称《笑傲江湖》让自己人缘变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01  新浪娱乐
郭德纲笑称《笑傲江湖》让自己人缘变好(图)

郭德纲、师胜杰、牛群

  新浪娱乐讯 相声界的风云人物郭德纲(blog)在圈内圈外都是倍受争议的话题人物,北漂十年,机缘巧合,一炮走红,郭德纲从“草根”到明星的神话,把寂寞已久的相声一下子推到光芒处。虽然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但他本人在相声界的人缘却不是很好,此番受邀参加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节目,作为评委的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人缘变好了”。

  普通观众中的“钢丝”无数,郭德纲在老百姓中一直很出风头,但也有人认为,老郭的嘴太犀利,得罪了不少圈内人。但在首场比赛中担当评委,郭德纲的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面对牛群、师胜杰、杨进明等“前辈”,郭德纲对选手的点评虽然麻辣依旧,却鲜有抢风头、挖苦等举动,如此老实稳定的郭德纲实在并不常见。

  就在参赛明星选手们纷纷对着众评委大献殷勤之时,郭德纲感慨:“自己的人缘怎么突然间变好了呢?”主持人李彬、侯耀华(blog)则趁势打趣他道:“那是因为你当评委,大家都‘有求’于你,你可以趁着当评委的机会和大家多联络联络感情,说不定你的人缘就自此变好了。”

  而在拍摄之余,郭德纲也极力拉近自己和观众的关系,在众“钢丝”不断起哄要他“来一段”的情况下,他还即兴秀了一段自己招牌的太平歌词,看来老郭的人缘真的要借《笑傲江湖》大大改善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