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北京演出——经典歌曲集萃节日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05  新浪娱乐

  五月,因为花开,有“红五月”之称。四日,因为“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一系列经典歌曲集粹的此起彼伏,让“红五月”花开有声,美丽又动听。

  不管是“茉莉花”还是“山丹丹”,近年来在观众的心里越开越艳、越开越响。民歌、原生态相继在国内、国际舞台的扬眉吐气,让很多经年累月沉醉于民歌的歌唱家,焕发了新的青春与激情。

  5月4日,“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经典歌曲集粹节日演唱会,将在音乐厅欢快上演。在美妙的歌声带领下,台上的歌唱家、台下的观众,将一起感受民歌的传承魅力,体味中国民歌国际影响的渊源。担负起诠释这个音乐会主题任务的是杨洪基、黄华丽、柳石明、尤鸿斐、聂建华、尉金莹、北京四兄弟(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等著名的歌唱家,这些歌唱家个个都有绝活,比如,黄华丽,人称桂子山走出的“山鬼”“女花腔”;尤鸿斐,“让歌剧走近大众”的女高音;而《木鱼石的传说》演绎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柳石明,由于一直坚持采用传统和现代的歌唱技巧与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相结合,创造出一种既高雅又通俗、既细腻又热情奔放的演唱风格,每次都会给观众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

  演唱的曲目一举网罗了不同年代的经典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草原之夜》、《阿拉木罕》、《敖包相会》、《夫妻双双把家还》……有趣的是,应观众的要求,歌唱家在返场时,一些不在节目单之列的经典歌曲几首外国民歌还会在观众不经意间“喷薄而出”,为音乐会助兴。另外,特别值得强调的是,这些平时最痛恨“假唱”,绝对有实力真唱的著名的歌唱家,将以精彩的原声演唱开启民歌的大门,让观众在两个小时的短暂时间里,尽赏“山丹丹花开”的红艳与动听,花开真的有声……

  演出时间: 2007-05-04(星期五) 19:30

  演出地点: 北京音乐厅

  票 价: 8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

  信 息: 演员:杨洪基 柳石明 黄华丽 尤弘斐 聂建华 尉金莹 四兄弟-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等。

  曲目:阿拉木罕 西波涅 滚滚长江东逝水 草原之夜 你呀,你呀 敖包相会 夫妻双双把家还 告别时刻 枉凝眉 龙船调 金丝鸟 谁不说俺家乡好 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情深谊长 红星照我去战斗 怀念战友等

  订票:www.nihaopiao.com/prodshow.asp?ProdId=1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