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北京演出咨讯—敬善媛新古典诗词唱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41  新浪娱乐

  敬善媛(杨小琳),被发烧音乐界誉为东方最灿烂的歌坛天后,是集音乐制作、艺术策划、演唱于一身的中国新世纪最靓丽的青年歌手。

  她用最现代的音乐制作手法与中国高雅、经典的民族传统文化相结合,立志制作出中华民族最优美的旋律、策划出中国最现代的音乐、演唱出中国最美妙最精彩的旋律和歌声。并希望以此把中国最经典、高雅的文化,以最轻松简易的方式传到海外,成为世界的音乐。

  她曾多次参加海内外大型演出,把自己制作的音乐文化向欧洲,东南亚推广和发展。她曾在夏威夷与世界著名歌手“席琳狄翁”同台演出,曾获得过美国华人“名流杯”英文歌曲大奖赛冠军。

  她出版发行的唱片专辑有“绿蓑衣”、“禧乐”以及以她名字命名的爵士唱片“杨小琳”,她的唱片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广播电视台均有播出,并深受欢迎。

  敬善媛(杨小琳),除演出之外还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经常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她愿把自己的爱心献给全人类,更愿意把观众、社会给予她的荣誉再回报给社会、问报给曾经鼓励过和帮助她的恩人,为了奉献爱心她被香港博爱

医院聘为亲善大使。她被聘为香港总商会会员、香港童军会主席。

  演出时间: 2007-05-02至2007-05-03

  演出地点: 中山音乐堂

  票 价: 80元12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880元

  信 息: 演 员:杨小琳(敬善媛)

  特邀嘉宾:最具实力派歌手 亚东

  订票:www.nihaopiao.com/prodshow.asp?ProdId=13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