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圈内圈外说《艳遇》 超越现实刻骨铭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01  新民晚报
圈内圈外说《艳遇》超越现实刻骨铭心(附图)

话剧《艳遇》剧照

  “五一”期间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话剧《艳遇》,穿着爱情的外衣,探讨人生的无奈。该剧在北京演出后,引起了圈内明星和观众的诸多感慨。

  主持人何炅:舞台很梦幻,演员很真实,故事很简单,情感很复杂,动作很性感,圆圆很颠覆,夏雨很老练,让每个观众都心甘情愿地想做个“更笨的笨蛋”,开始一段刻骨铭心的“艳遇”。演员李小璐:导演说“艳遇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不期而遇”,我喜欢这种“艳遇”,也期待着与世界上另一个我的“艳遇”……

  外企职员焦小姐:能在话剧舞台上看到与我们生活这么相关的戏,很激动。开场有一段台词让我太受震撼了——“顾客永远是对的,员工永远是错的,老板永远是好的,薪水永远是低的,加班永远是正常的,加薪永远是幸运的,看着别人被炒鱿鱼永远是幸灾乐祸的……”第二天这句台词就在我们公司传开了。

  合资企业高管谭先生:当代城市真的是将人异化了!话剧《艳遇》有一种超越现实的感觉,但这种超越其实是对现实的一种抗拒。(本报记者 朱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