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北京演出咨讯—赵本山宋丹丹同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43  新浪娱乐

  这是一场中国顶级男、女笑星的同台演出,一场“夫唱妇随”的经典演绎,一场千载难逢的欢乐庆典。当中国一号女笑星遭遇中国一号男笑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4日,全国百姓喜爱的著名“小品王”赵本山、“喜剧天才”宋丹丹,将与近年频频在荧屏露脸的“赵家军”众笑星,以中国第一笑星阵容亮相北展剧场!

  著名笑星 赵本山 携带“老婆”宋丹丹。

  黄金“夫妻”闹京城 演绎“笑”果不一般。

  这将是一场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表演,一次地方特色与大众审美的碰撞。

  妙语连珠、笑声连连;老少同乐、欢聚一堂。

  赵本山、宋丹丹究竟火到什么程度?“夫妻”同台有着怎样的魅力?

  你想近距离目睹赵本山、宋丹丹的“风采”么?

  5月4日, 与“本山、丹丹”相约北展剧场,不见不散!

  日 期: 2007年05月04日

  时 间: 19:30

  场 馆: 北展剧场

  票 价: 180,280,380,480,680,980,1280

  订票电话:400-810-4321 010-590-59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