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情景杂技晚会《绚技画卷》融合诗画情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晚,现代情景杂技晚会《绚技画卷》在北展剧场演出了最后一场。如诗如画的舞台氛围与惊险高超的杂技节目融为一体,使观众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朽魅力。

  《绚技画卷》从序幕到尾声共有15个段落,把精彩惊险的杂技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书法、绘画、印章、竹简等完美结合。虽然在唯美、宁静的氛围中演出,但惊险的杂技节目还是让人捏一把汗,无论是在手臂上舞动的芭蕾,还是翻越2.8米高的地圈,演员们每表演一个高难度的动作,都会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杂技团的金牌节目“俏花旦———空竹”掀起了整场演出的最高潮,该节目借鉴了中国京剧的化妆、服饰与表演方式,在诗画般的情境中,表现复杂惊险的抖空竹动作。5月4日至7日,该晚会将登上保利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