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一个就是你》渐入佳境 金巧巧当众脱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29  新浪娱乐
《下一个就是你》渐入佳境金巧巧当众脱衣(图)


  新浪娱乐讯 钢筋铁笼里,灯光渐暗,金巧巧(blog)乌发蓬松凌乱,身着紧身大红薄纱连体裙,缓缓伸出纤细手臂,迈出轻盈柔软步子。

  随着音乐的渐强渐有力,金巧巧的动作也由柔美绵软变得更有力量,她跑、她跳、她紧抓铁笼,企图逃离这钢铁的压抑束缚。可是铁笼越关越紧,笼子的四周 是无名小鬼的狂抓乱拽,大红的薄纱裙被撕烂,一块一块飞扬起 ,飘荡在黑色钢筋铁杆,散落在地,化成浓血一堆。

  可四周的无数的手仍是 用力纠缠不止,眼看着金巧巧的红裙已全被揪掉,

酥胸半露。脱去了布料的束缚,金巧巧更加奔放激情,完全沉浸在忘我的独舞中,将一个精神崩溃女人的痛苦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 是心里悬疑话剧《下一个就你》的结尾,金巧巧的一段独舞,让先锋剧场的观众看得是全身热血沸腾。那种精神压抑到极致,企图挣脱却又无力挣脱的痛苦之感,让在场的身处钢筋水泥城市的现代人都感到了相同的窒息之感。

  据悉,此部话剧将在东方先锋剧场持续到5月12日。

  演出时间: 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