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羽凡携妻亮相话剧《下一个就是你》 献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戏剧实验室出品的心里悬疑话剧《下一个就是你》正在东方先锋剧场热演,昨天晚上,作为这个话剧音乐总监的陈羽凡携手爱妻亮相先锋剧场,亲自监督戏中的音乐,并表示有欲望亲登舞台演唱自己编排的主题曲。

  昨天晚上,距离话剧《下一个就是你》的开演还有两个小时,陈羽凡就携手爱妻来到了先锋剧场,径直走上了的调音室,询问前几场演出中音效部分是否遇到的问题,并再次试听各部分音效,看是否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在调音室里,陈羽凡一会跟负责音效的小寇说着什么,还时不时的跟爱妻商量,征求她每一段音乐的运用是否满意。

  在此部话剧中,陈羽凡的爱妻也是跨刀献声,据陈羽凡说,前期连夜编音乐到清早,有天早上,灵感突发,觉得应该有个女声版的《我的心里只有你》,于是就叫醒了爱妻,录了这一段歌曲。而男声版的主题曲,则是陈羽凡亲自谱曲新编新唱。昨天演出的落幕前,这首歌曲响起的时候,有的观众竟然沉浸在羽凡略带哭腔的声音中,哭得不能自已。陈羽凡大为感动,表示希望在此后话剧的演出中,能亲自上台演唱这一段。

  演出时间: 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