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出演话剧入戏太深 精神恍惚疑似患抑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戏剧实验室出品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正在东方先锋剧场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女主角金巧巧由于入戏太深导致精神恍惚,疑似患有抑郁症。

  作为国内很少涉及的心里悬疑题材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演出一周以来 ,观众反响热烈,好评如潮,都说从未看到国内也能将心理悬疑做的这么好的,而且是用话剧形式。由于剧情跌宕起伏,情节步步紧逼,女主角扮演者金巧巧在排戏的两个月里就一直非常投入,而在这几天的正式演出中,更是将自己代换成了剧中人巧巧。入戏太深,导致出现精神恍惚状态,剧组同仁纷纷私下猜测金巧巧可能患了轻微抑郁症。就连观众王小姐也说,金巧巧在剧中表现得非常投入,是不是以前有过精神失常的经历,才能如此好的演绎角色。

  而昨天据金巧巧的助理透露,近日金巧巧总是精神恍惚迷迷糊糊的,有好几次,演出前出门,明明已经把车钥匙拿在了手里,仍是到处找钥匙。而且,最近的金巧巧也没有以前爱说话了,常常是一人呆呆的坐着,眼睛直勾勾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叫她好几次她都不搭理。

  首次出演话剧,就在戏中饰演一个精神崩溃的女子,以前都是阳光明媚形象示人的金巧巧此次大胆挑战自己极限,演出一周,每场都是极其入戏。金巧巧助理表示,可能是连日的演出,使得金巧巧精神压抑,睡眠不好,才会出现目前的状态,近日若有时间,将去

医院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演出时间: 2007年4月25日——200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票价:480元(VIP)280元(VIP) 120元 80元 30元(学生票)

  199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82047277 4003138888 652769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