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遇》登陆上海 夏雨高圆圆一个眼神就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10  上海青年报

  昨天,音乐话剧《艳遇》(blog)在今晚的首演地上海大剧院装台。人们关注的男女主角夏雨(blog)高圆圆(blog),并没有出现。夏雨和高圆圆前天下午4点从北京飞抵上海,原定当晚6点半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因故临时取消,两人的行踪显得相当神秘。

  这一个星期,有关夏雨和高圆圆假戏真做的话题,成了街头巷尾的热议焦点。上月下旬,《艳遇》在北京首演。有人看见,两人结束《艳遇》的演出后,结伴前往高圆圆的寓所,举止相当亲昵,并有照片为证。而最近夏雨的公开女友袁泉(blog)做客一档谈话节目,在谈到感情时竟然泣不成声,此后又说:“现在,不管这个结果(和夏雨感情的结果)是个什么样的结果,如果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个结果了,这段感情也是在我心中开花结果了。”

  记者昨天就夏雨和高圆圆的“失踪”询问《艳遇》剧组。一个剧组成员告诉记者,两位主角昨天本来就没有彩排的计划,在北京成功演出后,两人的配合已经非常娴熟,因此导演孟京辉只安排了两人在今天进行一次合练。而另一个剧组成员则向记者透露,平时在剧组,夏雨和高圆圆合作很默契,排练时一人忘词,另一个会用眼神去提醒。不过,工作人员说在剧组里两人没有什么过分亲昵的举止,“但戏外怎么样,我们就不知道了。”

  记者昨天下午在大剧院看到,五六米高的道具大钟已经立起,在剧中,这个大钟将让抽象的时间具体化。舞美告诉记者,《艳遇》仅道具就装3个集装箱,还不包括照明设备,这在话剧中属于绝对的“重装”。另据了解,《艳遇》在沪演出5场,现在880元、180元的高端和低端票都早已售罄,只有中档票还略有剩余。人们都说,“雨圆恋”的绯闻加快了《艳遇》的出票速度,而该剧策划方则强调,这决不是他们的炒作,“看到新闻,我们也很吃惊。”本报记者 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