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遇》引爆上海滩 夏雨领衔呼声最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42  新浪娱乐
《艳遇》引爆上海滩夏雨领衔呼声最高(附图)

夏雨高圆圆《艳遇》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由孟京辉导演,夏雨主演的的话剧《艳遇》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这部在北京获得场场爆满成绩的话剧可谓万众期待,成为了五一长假上海地区最受关注的节目。

  夏雨展示出了他充分的表演才华,一百多分钟的演出张力十足,在谢幕时获得了最强烈的欢呼声。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导演孟京辉的生日,谢幕时还致诗一首,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夏雨在演出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北京演出结束后有十几天时间没有联排,今天再次登上舞台会感觉很兴奋,而且上海的《艳遇》相比北京有些地方做过改动,所以表演起来也会有点新鲜感。”

  五一期间,《艳遇》在上海将连演5场,这无疑丰富了上海观众五一假期的文化娱乐活动。据悉,《艳遇》五场的门票早在公演前就已经基本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