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成百老汇“试验田” 签下国内首个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8: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已启动的中国百老汇院线——“新纪元倪德伦演出院线”,日前率先签下了杭州剧院。

  中国百老汇院线首签下的杭州剧院,今后将成为国内第一个“享受”到百老汇近百年的剧院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以及相关的票务销售、推广营销、设施管理和客户开发等强大系统支持的剧院。此外,杭州剧院还将得到一笔装修资金,登上全国性演出网络与平台。

  院线的中方负责人陈纪新介绍,最先考虑签杭州,一是看中了该城市的旅游产业发达,而百老汇在纽约走的也是吸引游客为主的路子。另一个因素是,杭州最近买进了音乐剧《国王与我》,票房突破了100万元。

  此外,“新纪元倪德伦演出院线”与宋庆龄基金会结成了战略联盟,计划从每张售出的演出票中提取1元钱,捐献给该基金会,用于资助家庭贫困但有音乐艺术才能的青少年。双方还将联合举办中美音乐剧夏令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