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傲江湖》第二轮 众星说相声渐入佳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第二轮众星说相声渐入佳境(图)


  本周《笑傲江湖》节目将进行B组的第一场角逐,众位明星的表现都已经渐入佳境,5月6日(本周日)将在“江湖”亮相的选手包括钉铛、刘桦组合;网络红人后舍男生组合;“武林高手”高虎、李解组合,以及陈创、赵亮组合。

  去年凭借一部《疯狂的石头》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道哥”刘桦,银幕上风格独特的小胡子与不苟言笑、不怒自威的Q版表情成了他招牌式的形象,此次与快言快语的著名主持人钉铛搭档闯关,担负起给女士捧哏的重任。在他们合说的段子《谜语新猜》中,钉铛主持人式的伶牙俐齿让三位评委师胜杰、丁广泉、牛群都啧啧称道,倒是“黑帮老大”刘桦甘做绿叶,彻底颠覆了以往屏幕上酷酷的样子,被钉铛抢白时的木讷也惹得观众阵阵哄笑,两人一张一放的表演为自己讨得了头彩。

  随后登场的后舍男生组合不改自己的搞怪本色,虽说相声讲究的是“说学逗唱”,但他们却把招牌的“口型情歌大对唱”引入到相声中,夸张的表情、性别反串等等搞笑因素结合在一起,“笑果”虽然不俗,但此番表现是冒险还是创新,相信观众心里自有评判标准。这不,评委丁广泉就发话了:“你们真让我思维开阔了”;牛群评委也

幽默了一把:“真是好,就是看不出好在哪儿。有代沟,不理解,可能说明我落后吧。”师胜杰也坦言自己“没看过这样的相声,别具特色”。

  再说起一对早就在“武林界”名声鹊起的绝顶高手,相信关注金庸剧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笑傲江湖》里饰演“林平之”的李解和在《天龙八部》里化身“虚竹”的高虎,此番又一次和“江湖”结缘,也是气势汹汹、自信满满而来。说相声虽是“重在参与”,但也着实把现场搅得风声鹊起,他们的指导老师刘俊杰为了替自己的“高手”弟子“护短儿”,和三位评委争得是面红耳赤,并因屡屡替弟子击鼓鸣冤,被主持人侯耀华戏称为“相声界著名鼓手”。

  最后压轴的赵亮、陈创组合表现最为抢眼,《小房东》里处处和郭德纲耍赖、起腻的“刘二喜”陈创,说起相声来可谓是眉飞色舞、有板有眼,他们的一段《戏迷》,肢体语言惟妙惟肖,京剧段子字正腔圆,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不小惊喜。

  《笑傲江湖》,让您非笑不可,敬请锁定天津卫视5月6日晚20:20播出的大型相声娱乐节目《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