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旅 林依轮纽约签票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旅林依轮纽约签票受欢迎

林依轮与小浪

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旅林依轮纽约签票受欢迎

林依轮与小歌迷握手

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旅林依轮纽约签票受欢迎

老歌迷赠送林依轮作品

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旅林依轮纽约签票受欢迎

I love you剧组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百老汇亚洲娱乐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出品、林依轮主演的音乐剧《I love you》于五一期间抵达美国纽约。该剧将于5月9日至6月3日在美国外百老汇Westside剧院进行演出,5月6日,林依轮携剧组演员出席了在纽约的票务签售活动。

  美国纽约州华人政界商界名人也出现在了签售现场,对《I love you》能够在纽约演出表示祝贺。一位在美居住生活20多年的知名华侨领袖说:“我很高兴能够有中文的音乐剧在纽约百老汇演出,当年华人在纽约不能演戏,一些戏的华人角色不得不由外国人出演,让外国人化妆把眼睛描细来扮演中国人。那时候有许多华侨还参加过音乐剧的游行活动,现在华人在美的地位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而像这次《I love you》举团集体在百老汇演出更是前所未有,可以说是创造了历史。”

  签售现场,许多纽约当地华人前来现场购票,林依轮也遇到了异国他乡的“粉丝”,其中包括老中青各个年龄层的歌迷。还有老华侨把自己写的音乐亲自赠送给演员,预祝他们能够创作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

  纽约当地各大华人媒体也对林依轮和《I love you》剧组演员进行了采访。林依轮表示将要把一部出色的、具有中国表演特点的音乐剧带给观众,希望华人华侨们能够欣赏到由中文演出的优秀作品。

  在纽约期间,《I love you》剧组还去观摩了该剧“原版”演出,对美国演员的出色表演,林依轮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自己的演出表示极大的信心。林依轮说:“美国演员的表演很出色,节奏掌握得很好。观众也能给演员很大的刺激。中文版和英文版如果进行比较,那他们前半部分的演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后半段的一些重点段落,我们演员的表演更有特点更加出色。”

  《I love you》剧组演员在Westside剧院受到了美国演员的热烈欢迎,两部不同语言的同一部剧将在未来一个月中交替演出,这也将是东西方音乐剧艺术交流的一个新的起点。

  《I love you》将在5月7日起进行彩排,7日晚将参加LORTEL外百老汇戏剧奖的颁奖活动,并演唱该剧的主题曲。新浪戏剧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中国戏剧百老汇破冰之行,请您继续关注。李晔 杨申发自纽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