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上海“艳遇”大费体力 一场堪比健身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3:24  新浪娱乐
夏雨上海“艳遇”大费体力一场堪比健身三小时

夏雨

  新浪娱乐讯 “演完一场《艳遇》要比健身3小时还费体力,特别是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在《艳遇》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后台堵到满头是汗的夏雨,他随即发出如此感慨。

  夏雨说,《艳遇》北京11场演出结束后,就觉得自己的体力透支,而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更消耗体力。

  “上海大剧院的舞台比北京保利剧院的要大很多,所以我在整场跑动,还有一些环节设计上为了赶上演出节奏必须加快速度,这样整场下来会感觉很累,不过还好,因为演出的时候人的状态感觉是兴奋的,根本察觉不出来,只有到后台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体力确实有点不行了。”

  因为话剧《艳遇》的演出时间安排在晚上,结束后夏雨还要接受媒体访问,所以回到宾馆休息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3点钟,有时候第二天还会有通告活动,可见夏雨的此番“艳遇”并不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