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鲁镇往事》主创--亚当·保罗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8:26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鲁镇往事》主创--亚当·保罗扎


  亚当·保罗扎

  亚当·保罗扎是“轮剧团”的联合创立人以及联合艺术总监。“轮剧团”这个国际化的团对在他的带领下,已经创作了两部戏剧作品并已在欧洲以及美国进行了巡演。“轮剧团”的经典之作有:《恐惧的迷茫:一部曲折的小说》(参加了2003年的纽约边缘戏剧节,2004年的爱丁堡戏剧节等),《俄罗斯套娃》(受西雅图巩固作品现代艺术中心之托)。

  亚当曾和许多剧团有过共同创造以及演出的经历,包括伽冈托剧团,小小鸟剧团, SKAM剧团,科瑞特剧团以及史密斯·吉尔莫剧团。

  他和艺术家劳拉·娜妮一起共同创作了多项表演作品以及装置艺术,包括《操场》(参加2006 ARC艺术节),最近的是《盒子里的戏剧》。

  在多伦多甚至是国际舞台,亚当致力于喜剧、哑剧以及小丑剧等工作坊的活动。

  他毕业于法国知名的贾克乐寇国际戏剧学院并曾学习过哑剧。

  今年秋天,他将与史密斯·吉尔莫剧团一同创作新剧,该剧改编自凯瑟琳·曼斯菲尔德的几个短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