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法利夫人们》将上演 陈煜明反串“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8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即将在5月18日赴京演出的台湾话剧《包法利夫人们———名媛的美丽与哀愁》瞄准港澳台社会名媛“开涮”。该剧借用台湾综艺、访谈类节目的形式,大谈名人八卦,王菲蔡依林(blog)林志玲、许纯美(blog)、琼瑶等20多位名人都在戏中有了令人跌破眼镜的新版本。

  由曾入围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的“变装皇后”陈煜明反串的男版“林志玲”是《包》剧的一大亮点。“林志玲”身穿晚礼服高挑地站在桌子上,以熟能生巧的应对技巧回答“蔡康永(blog)”咄咄逼人的问题,用发嗲的声音说“加油!加油!”,还不忘调侃绯闻不断的台湾首富郭台铭。

  导演林奕华说,他对新角色的塑造既不是拙劣的模仿,也不是粗糙的恶搞,而是借助一个所有人都耳熟能详,并在心中有固定形象的名人的原形来塑造新的人物。

  比如男版林志玲,在人们心中,林志玲是一个符号,承载着美丽,名气,名牌等等概念,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重要。因为这个符号并不是一个真实的人,而是被现代娱乐工业和媒体制造出来的。

  谈论如此多的名人是否会被告?林奕华回答说,每一个涉及到的名人都来看过他的戏。其实《包》剧真正想要谈论的是制造出种种名人的媒体,而并不是针对某个人进行恶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