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稽《莎姆雷特》演员提醒观众迟到可能看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4  北京娱乐信报
滑稽《莎姆雷特》演员提醒观众迟到可能看不懂

《莎姆雷特》滑稽百出

  信报讯(记者王菲)即将于5月11日在北京首演的台湾爆笑喜剧《莎姆雷特》剧组昨天和北京的媒体见了面。演员们出场不仅滑稽百出,而且还感慨由于台湾偶像剧的热播,他们在北京街头常被人认出,买衣服压根就别想杀价。

  昨天,《莎姆雷特》剧组一出场就令举座皆惊。每个出场的演员都扛着另一个不能亲临发布会的演员大幅画像,在向媒体展示过后,却把同事们的画像扔到地上,一走了之。该剧演员、台湾著名相声演员朱德刚则来了段“扁担长,板凳宽”的绕口令。

  除了这样滑稽的出场,演员们的自我陈述也是热闹非凡。演员杜诗梅等人都参加过不少台湾偶像剧的演出,他们颇为惆怅地告诉记者们说,一到北京,他们就被北京的

美食和良好的购物环境所吸引,杜诗梅不得不在北京新买了一只大号旅行箱用来装自己淘到的宝贝。可是,这帮明星演员结伴逛街,经常在跟老板杀价的时候被身旁的时尚小女生认出来,围着他们签名,最后时装店老板都不肯再给他们便宜。

  《莎姆雷特》剧组里的加拿大演员夏克立用中英文两种脱口秀提醒大家说,看演出千万不能迟到,因为错过了该剧的第一幕,你就可能看不懂后边的内容了。导演李国修则信心十足地总结说:“《莎姆雷特》会让观众笑到嗓子哑。”不过,这部台湾原产的舞台喜剧能否让北京观众笑到嗓子哑只有演出过后才能知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