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携其赞助流浪儿出席发布会 话剧票房都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7  华夏时报

  昨日下午在首都剧场(blog),根据流浪儿杨阳亲身经历改编的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主持人李湘(blog)、歌手汪峰(blog)、“知心姐姐”卢勤、该剧编剧兼导演周文宏等到场。

  据悉,该戏的男主角杨阳原本就是一个流浪儿,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 “知心姐姐”卢勤主持的《谁在说》节目。当时李湘刚好也在,听说杨阳的故事后,决定赞助其上大学,包括学费及每月600元的生活费。李湘还告诉记者,按正常情况,杨阳因为一直在外流浪不能考上大学,所以,杨阳现在所在的大学也是李湘通过朋友给杨阳取得的上学资格。杨阳对此十分感激李湘,亲切地喊李湘“湘湘姐姐”。并在轮到自己发言时,不失时机地对记者说,湘湘姐姐其实默默做了很多好事,但媒体却总抓住湘湘姐姐那点儿“毛病”不放,这次希望媒体能客观地报道湘湘姐姐。杨阳的话把李湘感动得落泪了。

  据悉,该剧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孤残儿童,这也是为了纪念《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版今年6月份的正式实施和话剧百年而做的,导演周文宏和卢勤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而歌手汪峰的音乐在该剧中被用了13首之多,但汪峰表示:不在意条件,就是为做这件事。而李湘在现场购买了该剧的前十张话剧票。该剧将于5月20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与观众见面,演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3日。本报记者 刘龙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