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让资助人李湘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根据流浪儿杨阳真人真事改编的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将于5月20日至6月3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

  该剧主人公杨阳曾经孤身一人千里寻母,也曾经身患重病晕倒在北京街头。在一次录制节目时,杨阳在后台看到了主持人李湘(blog),李湘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杨阳能考上大学,就负责他大学三年的学费和每个月500元的生活费。如今,19岁的杨阳已经在李湘资助下完成学业,前天他特意邀请李湘来到发布会现场,李湘感动落泪,“杨阳不像流浪儿,从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很开朗很阳光,我也没想到他今天能演男主角,首演的时候我一定会来看。”歌手汪峰(blog)担任了整部剧的原创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