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集团将与印象公司强强连手 音像制品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0:38  新浪娱乐

  海蝶集团继4月11日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全新形象发布会”后,近日又有大动作传出,据悉,海蝶集团将与张艺谋的印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众所期待的《印象丽江》的音像制品也即将发行。

  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自去年上演以来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热捧,观众对《印象丽江》的音乐大加赞颂。据统计,40%观看演出的观众都会流下感动的泪水。对此,导演王潮歌说:“演出的音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观众的强烈呼吁下,《印象丽江》的音乐专辑终于将于5月份面市,专辑中收录了《三朵神在上》《朋友来了,喝酒》《十女十歌》《讲经》等14首曲目,那首被誉为“荡涤灵魂的天籁之音”的《回家》将作为专辑的压轴曲目。

  为给音乐以更强烈的画面感和给消费者更多的现场感受,海蝶还特意精心制作了《印象丽江》演出的纪录片,并随音乐一起发行。纪录片中不但有演出的实景画面,还有对导演组工作的纪录片段。

  海蝶除了将作为本次《印象丽江》音乐发行的发行商外,在以后的印象系列中也将参与到更多的领域中去,从而建立起更深远的合作关系。

  《印象丽江》音乐专辑的首发式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举行。为体现印象演出和印象音乐的与众不同,对于这次《印象丽江》音乐的首发式,印象公司和海蝶也将别出心裁。据悉,发布式将以原生态演出的形式贯穿始终,主办方将特意从丽江搬来20多位实景演出的少数民族演员,他们将按原生态演出的方式为全国媒体和观众送上别样大餐。

  印象公司和海蝶集团都非常高度重视这次合作,纷纷邀请重量级嘉宾出席发布会。印象系列的著名导演组合--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号称“印象铁三角”)将隆重出席;海蝶集团旗下的阿杜、张信哲等著名艺人也将悉数到场。

  记者最新获悉,要从“印象丽江”实景演出的400多名演员中抽选20多名到京参加发布会的消息一经在演出剧团传出,立刻产生了不小的骚动。每个演员都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实现毕生的梦想。谁去谁留成了剧组非常难以把握的难题,很多演员出现了情绪波动。据了解,导演王潮歌以紧急直奔丽江现场处理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